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

107年度原住民族語教材教法暨手工繪本創作研習。

(一)承辦學校:本市南屯區春安國民小學。
(二)研習日期:107年8月22日(星期三)至8月24日(星期五),共三日,全程參與者核發18小時研習時數。
(三)研習地點:本市南屯區春安國民小學。
(四)參加人員:本市各國中小原住民教學支援人員、耆老、國中小(含幼兒園)教師及有興趣的一般民眾,限40人(原住民教學支援人員與耆老依報名先後順序優先錄取,剩餘名額再開放給國中小(含幼兒園)教師及有興趣的一般民眾)。
(五)報名方式:請於107年8月20日前完成報名。
1、現職教師請於登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完成線上報名。
2、無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帳號者請填列本研習報名表,以傳真方式報名,傳真後以電話確認傳真是否成功。
三、本校教師參與本研習,請於報名前先取得本校同意。
四、相關期程請參酌附件,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春安國小教務處游明諺主任詢問(電話:04-23894408分機710;傳真:23890453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2學年度臺灣母語日活動 1、讓本土語學習趣味化:           將童謠融入課程教學,利用念唱方式學習母語,和同學一邊唱和、一邊做 動作,享受學習的樂趣,也協助學生將短期記憶轉化為長期記憶。透過本土語念唱童謠 的過程,學生能和家中長輩互動,進而深入了解母語和文化的關聯性。...